如何免费利用谷歌云平台来搭建学习环境?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黄伟老师。

一 今天的课程内容是:

如何免费利用谷歌云平台来搭建学习环境?

二 学完之后,你将收获以下内容:

  1. 自己亲自动手构建一套属于你自己的免费Google云平台;
  2. 在你的云平台上构建满足你自己需求的学习环境,比如,几乎你需要的所有软件都能部署在上面;或者是工作环境,比如选用不同的OS,灵活部署各种应用系统,比方说,从OraclePostgreSQLMySQLSQLservermongodbRedisJavaPythonNGINXGit,大数据的TensorFlow、以及前端的nodeJavaScript等各种各样的相关程序和环境,等等;
  3. 你自己动手一步一步搭建的这套Google云平台将为你提供7*24的高质量服务,你随时随地都能利用它来学习,工作,编写程序,测试验证等。这套云平台不但免费,而且让你触手可及;
  4. 这套云平台环境让你告别虚拟机,不再因为由于本地主机内存、CPU资源或者磁盘空间不够而导致创建本地虚拟机捉襟见肘,或者无法在本地创建虚拟机的现象发生。同时,告别之前想在本地虚拟机环境验证某一程序功能时,需要先开启本地虚拟机的烦恼。取而代之的是,通过网络直接连到云端的服务器,立即开始使用,进行验证和使用。

三 本次课程的适合学习对象:

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从业者,IT程序员,新技术爱好者,一贯的自己动手实践者。

四 免费利用谷歌云平台来搭建学习环境的两个前提条件:

  1. 确保你的电脑可以正常访问Google并注册一个Google账户:
    具体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我们一起奔向互联网上那最遥远的地方:
  2. 一张可以支付外币的信用卡:

用于开通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务时,Google验证这是一个正常人的请求,而不是机器人的操作。Google会先象征性的从你的信用卡里扣掉1美金,等验证成功之后,会返还那1美金到你的信用卡上;visa或master信用卡均可,前提是你的信用卡必须能支付外币,这里推荐招商银行的全币种外币信用卡,可以直接在线申请,且免年费。同时要求你的这张卡之前没有开通过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务,否则当你使用同一张信用卡第二次购买GCP服务时,Google在验证的时候,会给予不通过。

五 配套视频

六 小结

主要介绍了如何免费利用Google云平台来构建一套自己的云学习环境,以及2个前提条件和相应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请在微信公众号上关注我:黄伟DBCA

真诚的邀请你可以帮我把这篇文章分享给更多的朋友,谢谢收看,再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