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淘宝卖家及买家的两封信

致其他各家“代售”本人视频淘宝店主的一封感谢信!

各位亲:

你们知道吗?

本系列教程中涉及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代码、脚本皆为本人原创内容~

不过,本人偷偷小声的告诉你们,这些内容的拥有、复制和使用权,归我,也归你们各位亲啦~

因为,正是有了你们的大力推广和销售,才能得以顺利高效的将本人所学的一丁点儿Oracle数据库知识可以精准的传递给更多更多需要学习Oracle数据库知识的网友们撒~

同时,请允许我替那些已经或者将要通过本系列视频收获Oracle数据库知识网友们,向你们各位日夜坚守在电脑前的各位亲们,说声:“谢谢!”。

各 位亲,本人欢迎你们继续对本系列视频教程使用各种无上限无底限想得到的用的上的用的着的派的上用场的方式去推广和持续捧场,这样一来捏,你们各位亲或许能 挣点儿豆浆油条稀饭钱儿,二来捏更为重要的是,你们可以继续将我的知识传递给更多更多各种迫切需要学习奋斗充电、为求知为求职、为加薪为跳槽的各种日夜奋 战在IT一线的同行们!!!

好了,不跟你们诸位亲多说了,bye…..

 

致各位淘宝买家的一封信!

更亲的各位亲:

你们还不知道吧?

虽然上述的那些亲们曾经不止一次再来一次的打击我幼小的心灵,但是,我不依然活的潇洒过的自在?懒得跟那些“臭”亲们计较,哼…

而且呢,我也知道之前有诸多诸多的你们是从他们那些“臭”亲那里拍下的视频宝贝,然后通过视频内容找到我的网站[http://www.oracleonlinux.cn/]、我的QQ[155166225]、我的Rock Orcle QQ群[280889316]、我的邮箱[3dian14@gmail.com],然后各种视频疑问和问题QQ我,各种脚本需求邮件我,试问,我曾经拒绝过吗?曾经某一段时间,我每天需要回复你们的邮件就有几十封,QQ上提问的就更不必说了,苍天大地啊,偶也Hold不住呀…

    当然呢,更应该感谢的就是你们各位更亲的亲啦,有了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才能激发我创作更多更高质量的视频。

    好了,也不跟你们各位亲多说啦,你们要记得哦,近期本店将隆重推出多套Oracle数据库相关视频作品,包括Oracle 11gR2 OCP认证系列Oracle 10g RAC 升级至11gRACOracle性能优化等等系列;还有哦,这些视频将是我扛鼎制作,本店是全网唯一渠道,其他家没有滴哦~

    点击可查看原文链接,或者这个链接进入淘宝店铺

评论 (6)

  • 鲜活| 2014年8月27日

    心宽体胖 哈哈

  • ylf881011| 2014年9月29日

    你的视频讲得真的很好,让我受益匪浅!衷心说声谢谢

  • austin| 2014年10月6日

    你的功德无法衡量,但我们从中获得你的营养,受益匪浅。分享你的知识是我们成长中学到最大的收获。

  • 水悦冬天| 2015年1月21日

    在网上其他地方看到了您的视频,关于rac 的学到了很多,有不少收获,猛然间有一种罪恶感,无偿获取,是对分享知识和经验的人的不尊重,但是目前因为是学生,囊中羞涩,于是在您的淘宝店里拍了一个价格最小的视频,表示对您微不足道的感谢

    • admin| 2015年1月23日

      @水悦冬天 如果通过我的知识传递能帮助到您[像您一样的更多朋友]就好。谢谢!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