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OCP考试1z0-007题库

有不少学习Oracle的同学,或者是已经从事Oracle DBA相关工作的职场人士,都想通过Oracle官方考试,获取OCP证书,从而提高自己的技能、含金量。

然而,拥有Oracle OCP证书并不能代表您的Oracle技能水平就与众不同,但是至少对于新入行的DBA来说,证书至少是敲门砖。相比之下,拥有证书的DBA也应该更受雇主青睐。即使,目前市面上到处飘着的都是Oracle OCP,随手一抓就是一大把,我想,我们绝对不可以只做Paper DBA,我们每一个通过自己认真看书、学习、总结、实践,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凭借硬实力,而非背题库,最终顺利获取OCP证书的过来人来讲,证书对于我们还是有意义的,即使它只是一张纸而已!

好了,不过多堆砌文字了,奉上经典的Oracle 9i 1z0-007考试的题库,希望可以对即将准备OCP考试的网友们有益。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