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DBA手记》“享受”中

《Oracle DBA手记》新书到手,正在“啃食”中!感谢邹先生(banping)赠送此书与我。同样要感谢其他几位作者,感谢Oracle高手前辈写出如此好的技术性书籍,给我等newbie指点学习的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2010.1.30下午在厦门市湖滨南路中山医院门口初见邹先生,特别高兴,也很欣慰,不单是他赠送此书给我,更为重要的是认识一位Oracle从业前辈。两个陌生的北方男人认识在南方的厦门,完全是因为Oracle。初次拿到书的时候感觉封面很凝重,随后慢慢翻阅学习的时候,才发觉内容是如此之精华!得知他母亲身体不好在医院治疗,他也一直忙着照顾老人。在此,祝福老人家,早日康复,祝福邹先生合家团圆,家人平安快乐!

评论 (1)

  • banping| 2010年2月26日

    多谢asher的祝福,对于oracle我了解十分有限,共同努力。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