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9北京西到福州,开始新的生活

乘坐2009年11月20日15:08分由北京西始发直达福州Z59次列车,开始我全新的生活,暂别了熙熙攘攘的首都北京,南漂了,告别了宇博信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工作了 SQL> SELECT to_date('2009/11/17','YYYY/MM/DD')-to_date('2007/04/12','YYYY/MM/DD')   DAYS   FROM DUAL;

 
DAYS
———-
950
天的第一家公司,感谢宇博,这两年多的时间给予我的工作机会和学习成长环境,感谢宇博公司的全体同仁(包括长期出差在外,共事950天都未曾谋面的同事)对我的信任和帮助!
新的城市,新的生活,新的工作!珍惜青春,努力工作,热爱生活!
PS:福州是一座空气质量较好的城市,给予我的印象还好。只是这边的生活还没有完全适应,空气比较潮,有点儿阴冷的感觉,不象北京的干冷。昨晚一顿吃下去一份牛肉粉+蛋炒饭,不到23点肚子就有点儿饿的感觉,扛到凌晨3点才睡(新工作就职的准备)。
加油,好好干!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没有比好好生活更重要的事情了!

评论 (5)

  • topkey| 2009年11月27日

    呵呵,加油。

  • banping| 2009年11月27日

    welcome,离厦门近了,有空多交流。

  • admin| 2009年11月28日

    Many thanks to you,my friends.

  • monalisa| 2011年11月21日

    Nice information…..thanks.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